组织机构

权益生活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权益生活部 >> 正文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园异味社会调查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3:31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权益生活部  点击:

12月21日,由广东海洋大学后勤集团、麻章区环保局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校园小天使承办的校园异味社会调查在校外举行,旨在找出校园异味的源头,营造良好校园空气质量。参与本次校园异味社会调查的有环保局代表、校方领导和4名学生代表。通过此次校园异味的社会调查,确定了校园异味的来源,相关部门表示后续将联合环保局对于这次异味事件做出妥善处理。

10月上旬至12月中旬,后勤集团服务大厅陆续接到师生们对校园空气异味的问题反馈,空气异味对我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造成了较大影响。12月21日,市生态环境局麻章分局组织我校后勤集团工作人员及校园小天使代表赶赴湛江市粤丰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湛江市生活垃圾处理场、湛江市麻章区顺安环保砖业有限公司等7个涉工业排放和师生舆论较强烈的企业或民生项目进行走访。

经现场调查,在生态环境局、湖光镇政府严格落实各项污染防治措施,确保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的要求下,相关企业均符合生产和排放标准,各个制砖企业也已停炉或停止使用生活污泥制砖,异味整治取得实效,异味扰民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门诊部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