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权益生活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权益生活部 >> 正文

“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物资组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13:2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权益生活部  点击:

11月23日至12月1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广东省体育局、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作为活动物资组协办的“i运动,迎冬奥”荧光夜跑活动11月30日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西区体育场举行。旨在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大力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中华体育精神。

我部全体成员(共计9人)皆参与了本次活动,负责各项物资订做、购买、搬运、发放等工作。前期工作是物资的订做和购买主要是联系卖家,对物资进行设计、制作要求等的工作。后期主要负责活动当日将物资搬运到活动现场、在规定时间负责发放工作。由于本次活动规模较大、参加人员较多,我们发放的秩序上也确存在一些细节问题。但最终活动圆满完成!感谢其他部门同事给予的帮助。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校门诊部座谈会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系统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