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笑迎新人,真心服务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日。2012年9月11日,广东海洋大学迎来了又一批朝气蓬勃的学子。

    整个迎新工作开展得非常顺利。各院团委以及学生会,各班的迎新志愿者清早便聚集到主楼底各个接待点,整装待发等待新生的到来。

    对刚走进校园的新生来说,校园是陌生的,道路是不熟悉的,但学长学姐们无不尽心尽力地帮助他们:带领他们注册,帮他们拿钥匙,为他们指路带路,介绍学校情况,搬运行李,并积极回答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学长学姐们的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每位学生和家长的赞扬和感谢,也让各位师弟师妹们虽出门在外,依然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由于今天是迎新生的第一天,报到人数并不是非常多,预计明天将会迎来迎新会的高峰期,新生报到人数将是今天的两至三倍。希望师兄师姐们做好准备,继续为我们可爱的12级师弟师妹们服务。

上一条:2014新生游园晚会

下一条:迎新工作通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