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2014新生游园晚会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9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摘要

这是一场我们的青春梦,崭新的多彩的绚丽的青春梦。

2014新生游园晚会

时隔两年,备受瞩目,万众期待,盛世上演

 

在注入了两年的心血之后,这一场新生游园晚会将会变得那么地充满惊喜,那么地充满活力,那么地让人期待。这是一场我们的青春梦,崭新的多彩的绚丽的青春梦。

2014年广东海洋大学新生游园晚会——庆祝新中国65华诞·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一场美梦般让你喜爱的盛宴期待你的参与。

9月27日19:30,中心广场等你来放飞你的梦。

夏日狂欢,共聚中广,今夜,注定不平凡。

看,场上各类趣味社团学院摆摊热闹非凡, 摊位游戏精彩纷呈,奖品种类玲琅满目,心动不如行动,27日晚你我不见不散。

大白天烈日下,场上布置工作更是精益求精,全城出动只为当晚。

2014新生游园晚会,更期待你我结下青春那不留遗憾的回忆。 

2014新生游园游园晚会,标志一个新学期的开始,新的生活,新的气息,新的活力,新的激情,新的起点。

2014年9月27日新生游园晚会,让我们相约中心广场,你我一起放飞崭新的青春梦。

在此,校学生会文娱部更要特别鸣谢学校领导以及各方承办单位的支持与协助: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文体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最后的最后,预祝2014年新生游园晚会——庆祝新中国65华诞·青春践行核心价值观圆满举办!

上一条:军训通讯稿

下一条:笑迎新人,真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