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迎新工作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22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摘要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美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9月12号至14号早上7点左右,农学院的迎新生志愿者和老师便在新生报到处进行报道准备工作。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美丽的九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活动。9月12号至14号早上7点左右,农学院的迎新生志愿者和老师便在新生报到处进行报道准备工作。志愿者用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他们帮新生提行李和引路,带新生办理各种入学手续,将新生送到寝室,老师们耐心地回答并解决新生以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消除了家长的疑虑。工作虽然繁琐和累人,但他们毫不懈怠,他们动人的微笑是这九月最美丽的风景。在学院的统筹协调下,迎新工作终于顺利落下帷幕,这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农学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喜悦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农学院的归属感。

上一条:笑迎新人,真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