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军训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7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军训通讯稿

   2014年9月17日,全体大一新生聚集在中心广场,参加开训动员大会,早上观看精彩绝伦的教员队列表演,下午他们便带着满腔热情开始了艰辛的军训。瞬间,安静的校园到处可听讲立正、稍息、整齐报数、跨立、敬礼等等的响亮的号令声。晚上也不能休息,国防教育是必不可少的。就这样一直到了9月23日下午,他们进行了一场消防演练,这亲身的体会让他们学会了不少逃生自保的妙招!终于晚上可以有点有趣的事做了,那就是唱歌!他们的歌声传遍海大每一个角落,震撼了每个海大学子的心!也就是这样,歌声持续了五个晚上后迎来一场唱歌比赛!经过半个月的严格训练,就在9月30日这天,一支支英姿飒爽的方队踏着响亮又整齐的步伐迈向阅兵仪式的运动广场上,刹那吸引住了我们的目光!骄傲自豪的神情、挺拔的身姿、刚劲有力的摆手、整齐坚定的步伐!无不震撼着我们的心!全场拍手称好!赢得校领导以及教官们的认可与赞赏!军训带给了他们什么?军训增强了他们的组织纪律观念,让他们真正的放下了任性和自私,学会了谦让和宽容,最主要的是让他们明白了团结合作的力量是多么的强大。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2014新生游园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