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8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是由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办,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生活部承办,广东海洋大学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协办,以“明之尚美,馨德亦缘”为主题,旨在营造新型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创汇海大新蓝图豪气。


        此次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共由五个子活动组成,分别是DIY创意涂鸦大赛,星级宿舍评比大赛,“百炼之星”宿舍评比大赛,宿舍活动日, 第十六届宿管论坛暨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
DIY创意涂鸦大赛在4月26日到5月12日期间举行,以“妙笔生花印海大,薪火相传扬新帆”为主题,活动流程分为报名,笔试,现场涂鸦,网络投票四个阶段。各参赛队伍在现场涂鸦暴力熊中都发挥出了独特的创造思维,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最终我们评选出了十一组获奖队伍!

        星级宿舍评比大赛在4月20日到5月16日期间举行,以“点缀温馨宿舍,凝造尚雅海大”为主题。初赛由各学院进行评比,并按各自情况推选二到三间优秀宿舍参加决赛,最终有二十三间宿舍进入决赛。在5月14日决赛当天,由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部长以及志愿者进行评分。我们在综合参赛宿舍网络投票得分和现场评比得分情况后,评选出了十一间优秀宿舍。

        “百炼之星”宿舍评比大赛在4月20日到5月23日期间举行,以“寻海大‘百炼之星’,阳光运动伴我行”为主题。校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依据决赛的评比标准,分别对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推选上来的宿舍的证书加分、微信集赞得分、网络投票三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分。最终共有十间宿舍荣获“标兵宿舍”的称号。同时我们也评选出了三个表现突出的学院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宿舍活动日在4月19日到5月23日期间举行,以“十五学院献礼海大,四载宿舍延情未来”为主题。各学院根据本学院的办学特色,举办各类活动或者比赛,其中包括水产学院的创意合照大赛;食品科技学院的定向越野大赛;农学院的泥塑大赛等等。此活动形式新颖,同学参与面广。经过评选团的公平认真评选下,选出了三个表现突出的学院。

        最后,第十六届宿管论坛暨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闭幕式以“集思广益学子智,纳谏如流宿管情”为主题,在5月26日19:30—21:30,在主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我们十分有幸邀请到了学校和宿管中心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在论坛当晚活跃愉快的氛围中,各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成果展示和颁奖仪式也在有序进行。

第十二届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广东海洋大学学生公寓服务管理中心和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各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各学院学生会生活部、女生部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全校学生的热情参与。在此,我们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也看到了不足之处,我们会不断地从中学习,不断地积累经验,为下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做好充分的准备。

上一条:活动速递丨晒军服,暖人心

下一条:军训通讯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