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会议 >> 正文

座谈会 | 食堂饭菜价格依旧偏高?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06日 12:43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点击:

429日下午,后勤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在博物馆一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曾昭茂主持,参会人员包括总经理龙俊、副总经理汪周毅、副总经理林庆浩、副总经理麦冰松、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梁文、后勤易站代表、热水公司代表、海滨校区管委会代表、各部门经理和管理员以及学生会代表、校团委代表、校园小天使代表。



相关问题及答复

● 饭堂服务管理类 ●


Q1:部分饭堂餐具较旧,能否更换新碗筷?

A1:争取在下学期前更换完毕。


Q2:为什么饭堂菜价依旧较高?

A2:学校食堂购买的食材都留有发票,可以溯源,价格上涨是根据购买材料成本价提升而做出的相应调整。后勤集团表示,会尽量提高原材料的利用率来控制各窗口的饭菜价格。如果有同学遇到价格上涨不合理的情况可以现场直接联系食堂负责人,或者扫描餐桌上的二维码进行反馈。(p.s.二维码还可以对食堂窗口进行评分哦~ 未来将根据评分实行窗口末尾淘汰制)



Q3:关于爽提配送费的问题。

A3:配送费是由爽提公司定下的,学校无权更改配送费。



● 学生公寓类 ●

Q1:为什么宿舍风扇不再进行维修与安装?

A1:目前宿舍空调已实现全覆盖,为避免资源能源的浪费,风扇将会逐步淘汰,实在有需要的同学可以自备小风扇。


Q2:部分宿舍晾晒衣物地方不足。

A2:后勤集团将于暑假期间逐步在宿舍区增添晾晒衣物的铁链。请同学们注意,在走廊晾晒衣物是严令禁止的,将衣物晾晒在电线上容易导致电线下垂,从而引起网络变差甚至有可能引发安全问题,同时,宿舍走廊是消防安全通道,不能摆放晾衣架。


Q3:最近蚊虫较多,能否为宿舍安装纱窗?

A3:安装纱窗工程量较大、经费较高,暂时不考虑安装纱窗,学校方面会加强蚊虫消杀工作。


Q4:建议开通线上充值电费的途径。

A4:学校将引入智慧系统,最快能在今年九月份投入使用。



● 其他类别 ●

Q1:教室桌椅之间的距离过宽。

A1:相关部门将在五一假期期间解决桌椅距离过宽的问题,未能改造好的将在暑假继续解决。


Q2:能否适当增加往返市区的校车班次?

A2:目前校车主要是解决老师们的上下班的问题。学校当前资金较为紧缺,暂时不会考虑增加校车数量,但会根据学生市区往返的高峰阶段,做出相应的调整。



本次后勤集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座谈会针对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比如部分饭堂的餐具老旧、宿舍晾晒衣物空间不足和教室桌椅之间的距离大等,都做出了详细的答复。这次的座谈会拉近了后勤集团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使相关职能部门更加了解同学们的需求。同时也欢迎大家继续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如果大家还有其他有关后勤的问题反馈,请关注“广东海洋大学后勤集团”公众号,点击右下角的关于我们,进入投诉与建议,填写好问卷即可提交问题哦!


3DA9E



上一条:例会 | 汇聚青春正能量,谱写时代新华章

下一条:图书馆座谈会 | 一起来建言献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