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选拔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24日 19:12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各院学生会:

校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即将任期届满。为进一步推进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更好地发挥学生会组织在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方面的作用,经研究,决定公开选拔校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具有广东海洋大学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二、选拔条件

应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具体条件为:

(一)必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理想信念坚定,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强烈的爱国意识、爱国情感,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行端正、作风务实、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力。

(二)思想品德优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鸿鹄计划培训班学员优先考虑。

三)学有余力,学业优良,上一学年综合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30%,在校期间无课业不及格情况,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四)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个人形象好,有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社会交往能力,组织纪律性强。

(五)具备一年及以上团委、学生会、社联社团等校、院级学生组织的工作经验,热爱学生工作,了解学生会工作基本规律和方法,作风端正,具备较强的文书写作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活动策划组织能力、人力资源管理能力。

三、报名方式

单位推荐。

四、选拔程序

符合条件的同学须填写推荐表(附件1),经学院学生会和团委推荐、学院党组织同意,由院学生会填写汇总表(附件2)报校学生会进行汇总;校团委和学工部对报名人员的报名资格和个人情况等进行联合审核和考察,遴选产生若干名候选人,重点考察候选人的政治素养、思想道德、学业水平、工作能力及群众基础;候选人报学校党委确定后,通过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五、材料报送

各院学生会将报名材料汇总后于2022年4月2日17:00前报送至校学生会:

(一)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表(附件1),表内对应位置应附上1张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

(二)在校期间各类证书复印件。

(三)个人成绩单1份(以官网打印版本为准,需加盖学院公章)。

(四)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情况汇总表(附件2)。

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校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选拔+学院+姓名”发送至邮箱:gdouxsh@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体育楼308办公室。

联系人:郭晨旭,18997541555。


附件:

1.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简历表

2.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报名情况汇总表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2年3月24日


上一条: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下一条:推荐参评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