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23:4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各院学生会:

校学生会第六届部门负责人任期将满,为加强校学生会组织建设,促进校学生会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支持和引导学生会组织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根据工作需要,现公开选拔校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部门

职务

人数

综合事务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权益生活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纪检人事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学术创新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文艺体育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信息传媒部

主要负责人

1

负责人

1~2

二、招聘对象

具有广东海洋大学学籍的在校全日制本科生

三、招聘条件

应符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求,具体条件为:

(一)必须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思想积极向上,拥护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明辨是非能力,积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二)思想品德优秀,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法违纪行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具备一年以上学生会工作经验;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鸿鹄计划培训班学员优先考虑。

(三)学有余力,成绩优良,上学年综合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前30%,且无课业不及格情况,获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四)热爱学生会工作,组织策划能力、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通过校院学生会组织的各项考核。

(五)综合素质高、学习能力强,有较好的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纪律性强。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志愿者等校级及以上荣誉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符合条件的同学可以报名。报名材料包括以下内容:

1.报名表。如实填写《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报名表》(附件),表内对应位置应附上1张个人近期免冠证件照片,由院学生会和团委分别填写推荐意见;

2.在校期间各类证书复印件;

3.上学年班级综合测评成绩单(须有排名);

4.竞聘报告。提交一份1000字左右的个人竞聘报告。

有意向的同学须于2022年4月25日17:00前将电子版材料打包命名为“校学生会第七届部门负责人选拔+学院+班级+姓名”发送至邮箱:gdouxsh@163.com;纸质版材料交至体育楼308办公室。

(二)资格审查。校学生会对报名者材料进行书面审查,符合条件者进入面试环节。

(三)面试。通过情景模拟及演讲答辩来测试候选人在领导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个性特征、工作常识、综合素质等方面对选拔职位的适应程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选确定。由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审核研究确定。

(五)公示。

(六)发文聘任。


联系人:郭晨旭,18997541555

联系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sh@163.com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部门负责人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2年4月19日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四任“校园小天使”名单

下一条:关于选拔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