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 >> 正文

推荐参评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 “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23:34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各院学生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学生会改革,发挥学生骨干的榜样作用,根据团省委《关于评选表彰2021-2022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研究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的通知》精神和团湛江市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经个人报名、校学生会和各院团委审核推荐,现将拟推荐到团湛江市委参评“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一、拟推荐参评“广东省优秀学生会”名单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水产学院学生会、海洋工程学院学生会、经济学院学生会、中歌艺术学院学生会

二、拟推荐参评“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名单

郭晨旭、刘心怡、陈颍、程乐园、潘泽文、蓝沛纯、孙之杭、韦苗纯、贾宪章、杨丰源、彭荟霖、欧阳茜莹、董家宏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2年3月15日-19日

受理单位:校团委

联系人:杨家昌老师

联系电话:13822550220

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204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tw@163.com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


上一条:关于选拔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候选人的通知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关于提名广东省学生联合会 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候选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