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网友热议中伊战:7成看好国足赢+挺进2018

腾讯体育3月28日 12强赛第7轮中伊大战一触即发!在赛前腾讯体育的调查问卷中,超过10万名网友参与投票,接近4成的网友认为国足在客场一定能战胜伊朗,只有16.5%的网友认为国足无法在德黑兰拿下波斯铁骑。而22.66%的网友认为,国足一定能实现神奇出线,超过4成的网友则认为有希望。

就是要赢!球迷对国足充满信心

一共有超过10万名网友参与了投票,对于“国足能否客场战胜伊朗”,37.37%的网友认为没问题,一定能赢。此外有35.86%的网友表示“有可能”,有10.27%的网友认为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不好说,只有16.5%的网友觉得国足在地狱般的阿扎迪球场肯定没戏。参与调查的球迷中,对国足持乐观态度的网友占据了绝大多数。

10万网友热议中伊大战

而对于国足12强赛的出线前景,22.66%的网友认为“一定能出线”,此外还有41.98%的网友认为“看好,有希望”。从调查结果中也可以看出,接近7成的网友看好在里皮的率领下,国足能逆袭拿到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

虽然绝大部分球迷看好国足的前景,但有13.3%的球迷认为,国足肯定没有出线的希望,前景一片黑暗。而有10.88%的球迷认为,虽然生死战1-0拿下韩国,但国足的前景没有得到太大的改观,此外还有11.18%的球迷认为,国足的前景不明朗,一切都不好说。

从腾讯体育的2项调查结果来看,1-0拿下韩国,不仅让国足的士气得到极大的提升,同时球迷的信心也是重燃,至少目前国足重新看到了希望。当然对于国足来说,接下来的目标仍然非常艰巨,包括对阵伊朗在内的4场比赛,至少需要比乌兹别克斯坦多拿4分,里家军还需要一步步去实现银狐口中的“奇迹”。今晚做客阿扎迪球场,祝愿国足好运,携战胜韩国的势头,掀翻亚洲第一。

    A+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8日 00:00  所属分类: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