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041904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受大会筹委会委托,我作筹备工作报告,请代表们审议。

广东海洋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至今已6年,按照《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报校党委,省学联批准,第二届委员会决定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并于2015年10月召开了第一次筹备会议及主席团会议,成立了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开展以下各项筹备工作:

一、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推荐选拔。通过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共推荐、自荐人38名,最终确定名26候选人,参加换届选举。

二、大会提案的征集、整理及反馈。在各学院学生会的充分配合下,通过微信公众订阅号、邮箱收集等多渠道,共收到提案71条,整理出有代表性的提案20条,内容涵盖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其后,根据同学们的提案,校学生会向学校6个有关部门反映了同学们的意见,并得到了各部门的反馈意见。

三、大会会务的准备工作。筹委会全体成员进行了大量艰苦而细致的工作,完成了第二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案、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代表大会章程、学代会文件汇编和其他会务工作。

四、代表组成。通过各学院的积极配合,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比例、男女比例、党员人数、少数名族比例组成规定,组成340名正式代表参加学生代表大会履行选举权。

校团委于2016年3月日下发了《关于召开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后,各选举单位按照民主集中制的原则,认真组织学院学生酝酿提名,通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相结合的方法,充分酝酿,根据代表的条件和分配的名额选举产生了出席本次大会的339名正式代表。

至此,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已顺利完成了大会的各项工作。我们希望,到会的全体代表群策群力,把这次学代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民主、活泼的大会。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

    A+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00:00  所属分类:学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