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041902

  1. 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服从大会主席的统一领导、安排,协助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

  2.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要佩戴代表证和工作人员证,凭证进入会场。

  3. 代表要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须经所在代表团团长报告大会执行主席批准。举行大会前,各代表团要提前一小时集中并签到进场,按指定座位就坐,并统计好到会人数报告大会执行主席。

  4. 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衣着要得体,举止要文明礼貌,要注意保持会场清洁卫生,不要在会场内吸烟。会议进行时,不得随意走动、喧哗,通讯工具请置于关闭或震动状态,保持会场良好秩序。

  5. 如遇特殊情况,请报大会主席团统一安排处理。

 

注:要求各代表团在3月27日8时30分到中心广场进行合影,8时30分进场完毕。会议物资将放在各代表团位置上,请各团长在安排好学生代表就座后分发。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筹备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

    A+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9日 00:00  所属分类:学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