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与气象学院中文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奋发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

穿过黎明冉冉而起的朝阳

经历春雨洗礼才刚冒出头的春笋

爆竹声中一岁除的我们

每一天每一季每一年

都是新的

我们是新的

我们所处的时代的也是新的

在这个新的时代

我们更应该展现新的作为

为此我们的演讲比赛

围绕“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展开

2018年11月7日晚19:30

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

奋发新时达展现新作为

中文演讲比赛于钟海楼05020正式举行

01

评委介绍

莅临本场比赛的评委有管理学院第二届中文演讲比赛冠军获得者卓欣欣同学、管理学院第二届中文演讲比赛亚军获得者黄妙华同学。

02

嘉宾介绍

莅临本场比赛的嘉宾有海洋与气象学院纪检监管部17级部长黎金英同学、海洋与气象学院纪检监管部17级副部长谭婉婷同学、海洋与气象学院网络媒体中心17级副主任吴瑞薏同学。

03

赛制流程

定题演讲

参赛选手根据自己赛前所准备的演讲稿进行演讲。(4分钟)

即兴演讲

本环节考察选手的即兴演讲和场景应变能力,大屏幕上将显示八个正方格,每个图后面对应一道题,根据图片或文字解释。在思考时间(30秒)过后,选手根据情境和要求进行即兴演讲,演讲的内容必须丰富、切合题意。(3分钟)

选手风采

 

演讲是一门语言艺术,更是选手们对于舞台的一种沉着应对的历练,用自信、言语打动评委观众。

在经历一番精彩的角逐,便是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颁布赛果。

也许这是选手们的第一场演讲比赛,也许这是选手们第一次上台演讲,紧张与不安,忘记稿时的慌乱,即兴演讲时的不知所措,只有经历过才会明白不易,只有经历过才会成长起来,日后想起,也会觉得自己也有勇敢过,青春是无悔的,也是一腔热血的。

赛果

一等奖

周利黎

二等奖

罗丽彤

三等奖

李慧怡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让广大的学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现新气象、奋发新作为。

在比赛上能分享自己对“奋发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的看法、经历以及感悟,激发更多的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让大学生体会到十九大的精神内涵,并践行十九大精神,进而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编辑|瑟瑟发抖

转载自GDOU海院学工之家

    A+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3日 00:00  所属分类:院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