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学生会素质拓展

值此春夏交替之际,我们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在蝴蝶湖旁举行了“苟怀四方志,共创新时代”校学生会2018素质拓展活动。我们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学生会成员深入了解总书记讲话的深刻含义,提升自己作为团员的综合素质,更好的服务全校同学!

此次素质拓展通过丰富有趣的团队户外活动,让学生会成员之间有良好的互动与交流,互相认识和了解,展现自我风采。这个新时代,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活动中的团队合作任务更是能锻炼成员的协调能力,培养成员的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达到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效果。同时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参与者能在活动中能学习到各种实用技能,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对其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也使学生会成为一个有智慧、有实力的组织。

心中有信仰,奋斗有力量,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有助于消除活动参与者彼此间的陌生感,化解生疏,让大家对彼此间有更深的了解认识,相处起来更加和谐愉快,一些需要团队合作的游戏项目会让学生会内部的氛围变得更加团结融洽,在以后的工作中配合能够更加默契。实现伟大梦想,必须进行伟大斗争。此次活动能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各部门间建立友好的情谊,为以后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各部门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有益于学生会整体实力的提高,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以后的工作任务。

最后,感谢所有到场参与活动的学生会的同事们!

也感谢所有为了活动成功举办而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

因为有你们才能使活动办得更出色

希望在交流中学习彼此的长处

增进彼此的友谊

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促进团队合作以及成员之间的交流

为日后工作的有效开展起到推进作用

希望大家可以继续支持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文娱部接下来将举办的其他活动!

本部门将会始终如一秉承服务海大人的精神

专业为你

    A+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动态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