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八届“海大杯”辩论赛赛事章程公示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八届“海大杯”辩论赛赛事章程公示

各学院辩论赛相关负责部门、辩论队:

为规范广东海洋大学“海大杯”辩论赛的评判制度,营造我校更加优良的辩论氛围、学术氛围,使得辩论赛更加系统化、专业化、国际化,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结合我校人力资源、物力资源以及辩论环境等,特此编写《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八届“辩论赛”赛事章程》。

赛制章程具体如下: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八届“海大杯”辩论赛赛事章程

注:本章程最终解释权归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所有。

本章程借鉴内容:辩论公众号(bianlunnet)部分文章、烽烟网辩评分记录表、上海市高校政策性辩论邀请赛评判手册以及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赛制。

此外,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将继续征集广大老师、同学的意见和建议,继续对广东海洋大学 “海大杯”辩论赛进行更科学的调整与创新。广大老师、同学如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以word文档的形式写下您的想法并发送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系统邮箱:xuexikuaile@126.com,我们期待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衷心祝全体师生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学习部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日

    A+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00:00  所属分类:校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