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热点

时事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事热点 >> 正文

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暨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暨动员大会圆满成功
2018年5月16日15:00食品科技学院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暨动员大会在主楼328 正式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詹泽锐、主席团储干孔敏萤、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菠萝护卫队代表邓夕珊、校实践部代表侯小靖、食品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队长李晓婷。
大会一开始,由创新实践部17级委员华舒琪为大家详细讲解了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的具体要求,同时工作人员给同学们派发了相关资料,让大家对暑假社会实践有了一定的了解。紧接着2017年暑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菠萝护卫队代表邓夕珊从各方面给大家分享了社会实践的经验,她认为社会实践不仅仅是对个人的考验,更可以把这当作一次有计划的旅行,从中你将会收获很多。之后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存有疑问之处进行了提问,并由创新实践部部长唐芳一一作答。通过答疑,大家对此次暑假社会实践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詹泽锐致辞,他强调:暑期社会实践是我们大学生认识社会了解社会进而服务社会的一个有效途径,并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此次机会,积极参与到其中,同时他也预祝本次暑假社会实践顺利进行。
至此,本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交流暨动员大会圆满成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投入暑期的社会实践中,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做一个优秀的食院学生!

委员讲解

现场答疑

詹泽锐致辞

工作人员合影

作者:食院宣传部王娜

上一条:“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倡议书

下一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