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学院 | 第七届“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19:08  审核人: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来源:化学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整场辩论分为立论陈词、驳论、对辩、质疑、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等环节。在评委提问环节,陈思瑶师姐的提问为在场的观众与辩手带来了更深层次的思考空间。在观众提问环节,场下观众依据自己独到的见解,积极与辩手互动,进一步挖掘辩题深意。

06

评委总结

人不轻狂枉少年/人不轻狂亦少年的辩题之中,双方通过对少年的内核、对少年价值的讨论、轻狂的定义、少年与轻狂之间的联系向我们展现了双方对这一辩题的分析与见解,也引发观众对辩题进一步的了解与思考。

07

决赛赛果

最终,经评委商议,反方海资代表队获胜,荣获本届新生杯辩论赛冠军,正方四辩司徒绮梅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至此,第七届化环院新生杯辩论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END

GDOU化环学院辩论队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化学与环境学院 | 召开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 |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海大杯”气排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