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摆摊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22:07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来源: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  点击:

在活动前期,我部门内部积极沟通,在活动正式开始前,确定了摆摊人员安排,摆摊物资安排,摆摊时间安排,争取在正式摆摊时能够做到环环相扣,不宜错漏。

在活动中期,我部门依照原先的安排,提前在新生群中发布具体的摆摊信息。在早上1130就提前进场进行布置,将气球等饰品装饰到位,争取提升摆摊热闹的氛围。在1200时摆摊开始,我部门积极向路过的新生进行部门宣传,对于对部门有兴趣的师弟师妹进行热情的交流,并且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对于暂时没有空闲了解的师弟师妹,也依旧予以礼貌的告别,争取将管院部门的热情感染到每个师弟师妹 。经过中午的休息之后,我部门又重新持以热情地站在了自己的摊位上,热情依旧,在活动结束后,我部门将自己摊位上产生垃圾自行带走才离开。我部门在本次活动中成功发出了大约200份宣传单且收集了大约120位同学的信息,完成了这次活动的一个目标。

在活动后期,我部门对于这次的摆摊活动进行总结,指出不足,争取下次改进,并对这次的活动进行推文的制作,通过团学公众号的发布进行宣传,吸引更多对社会实践部有兴趣的同学参与到之后的招新活动。


1DC19

推文内容


3D2BE

提前在新生群发布消息


3CEC1


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十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 | 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部门招新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 ​| 2022年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