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 ​| 2022年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22:56  审核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来源: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  点击:

2022年10月26日下午15:00,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2022年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在主校区钟海楼0603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分享团队成功实践的经验,将各支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异的风采展现给管院学子,希望管院学子能从各支团队中汲取宝贵经验,化为己用,并将经验运用在未来社会实践中去。各支团队走近基层,接近群众,挥洒汗水,播种梦想,将实践成功的果实总结成几分钟的汇报,团队精彩的汇报亦是对此次社会实践打上完美的句号。此次共有四支代表团队与100余名观众出席此次活动。

当日14:20,工作人员到场布置现场,将大会主题书写至黑板中,并将团队经验分享的ppt拷至教室的电脑上;14:45时工作人员有序安排观众进场入座;15:00时准时开始会议,主持人在介绍经验分享的四支团队后,各支团队上台进经验分享。

本次管理学院2022年校级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经验分享会的成果举办,不仅彰显了管院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优异表现,还提供了宝贵的、成功的社会实践经验。


1E8F5

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


1AB28

红湖之志团队进行分享


15A05

寻南村·述其事团队进行分享


1634D

紫海墨创新创业团队进行分享


216D4

开拓者队进行经验分享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院团学社会实践部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 | 管理学院社会实践部摆摊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 | 2022年度第六届“管院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