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第19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9:42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管理学院|第19届“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






2022525日,“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19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圆满落下帷幕。为培育学生良好的心理素质,树立心理健康意识,塑造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环境,活动以“心情向阳,静候花开”为主题,向各班征集原创心理手绘、原创心理剧、原创心理健康主题演讲、原创心理公益广告作品,进行作品评比。


行管1202杜惠娟作品《健康校园·美丽心灵》

截至202256日,管理学院共收到原创心理手绘作品15份,原创心理剧作品2份,原创心理健康主题演讲作品11份,原创心理公益广告作品10份。根据评委老师们对作品的评分结果,我院整理出各个项目类别内一等奖作品一份

(原创心理手绘类有两份)、二等奖作品两份、三等奖作品三份。同学们都紧扣“心情向阳,静候花开”的主题,倾向鲜明,同时表达了他们对人际关系、学习生活、恋爱情感等方面的看法,内容积极健康向上。






会计1194曹嘉莉、行管1203陈洁茹作品《向阳而生》


其中,会计1194曹嘉莉、行管1203陈洁茹的作品《向阳而生》和旅管1211辛雨、杨洋的作品《微笑面具》荣获原创心理手绘类作品一等奖;旅管1201李茵妍的《医院风波》荣获原创心理剧类一等奖,财管1203伍倩薇的作品《心门》荣获该类作品二等奖;行管1203黄向珍作品荣获《肩负使命,无悔青春》荣获原创心理主题演讲类一等奖;工商1201梁晓熳作品《心阳之下,和光同尘》荣获原创心理公益广告类一等奖。

工商1201梁晓熳作品《心阳之下,和光同尘》

至此,“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第19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圆满结束,感谢每一支队伍、每一位选手的积极参与,并恭喜以上同学获得佳绩!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2525





上一条:关于广东海洋大学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管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权益调研部“红色权益伴我行”微视频制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