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美丽校园清洁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8日 19:3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管理学院|美丽校园清洁活动

为发扬志愿者精神,给同学们营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我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525日在我校湖光校区开展了美丽校园清洁活动。


志愿者大合照

本次活动和以往一样分为“大院垃圾分类”和“草坪及校道清扫”两部分进行。我部将本次招募的31名志愿者分为13个垃圾分类小组和3个草坪清扫小组。每个小组有相应的负责人带领,一部分留在四饭附近进行草坪及周围校道清扫,另一部分则前往海怡、海涵等13个宿舍大院帮助阿姨进行垃圾分类。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工作任务。一些提前完成垃圾分类的小组还会主动帮助其他小组进行校道清扫。经过志愿者们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努力,草坪上的垃圾以及校道上的落叶都被清理干净了,大院垃圾分类工作也已经完成。最后,我部的美丽校园清洁活动圆满结束。


志愿者进行校道清扫


志愿者进行垃圾分类


清扫成果

此次美丽校园清洁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亲身体会通过劳动改变环境的成就感,更好的为海大服务。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

二〇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管理学院|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权益调研部“红色权益伴我行”微视频制作大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学校第二届营销创意策划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