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水产学院 | 水族箱造景大赛预告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5日 20:14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水产学院科技创新部  点击:

如果你想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如果你想把自己的想法变成现实;如果你想自己主宰一方世界......不要犹豫,赶紧参加这个大赛——水族箱造景大赛!!!

活动背景:

美丽的海底景观在满足人们视觉享受的同时,更是以独特的方式引起我们对海洋生态环境的保护与发展的思考。

活动目的:

大赛以“创意自然,展示风采”为主题,鼓励当代大学生进一步地接触、认识大自然,懂得观察细节、推陈出新,学会改造身边之景,锻炼学生的创新能力。

活动对象:

广东海洋大学全体正式在校本科生

往届作品:

活动流程:

报名时间:3月15日一3月21日16:00

宣讲会:3月19日19:30一20:30

初赛答辩:3月23日晚(暂定)

决赛造景:4月6日一4月12日(暂定)

参赛须知:

1.水院内报名参赛选手可以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队,其他学院选手须与至少一名水院学生组队参赛(小缸组单人参赛除外)。鱼缸规格分为:

①大缸(120cm*50cm*50cm):要求3人一组

②中缸(90cm*45cm*45cm):要求2人一组

③小缸(60cm*45cm*45cm):要求1人一组

2.报名参赛选手需自制造景草图并提前制作初赛答辩PPT。

报名方式:

1.报名参赛人员请进入到梦空间app内搜索 ID:5124787进行报名,且需在报名截止时间:3月21日16:00前完成并提交大赛申报表与PPT答辩至水院科创部邮箱:scxykcsjb@163.com;命名格式为:鱼缸规格+队伍名称+队长学院班级姓名。

2.大赛申报表详见下方附件。

附件: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第七届水族箱景观设计大赛申报表

奖项设置:

注意事项:

1、其他院选手参赛组队至少和一名水院学生组队,小缸组除外。

2、请有意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咨询群,申报表可自行在群文件中下载。后续比赛通知将在群里发布。

3、广东海洋大学水产学院第七届水族箱景观设计大赛的一切解释权归水产学院所有。

4、大赛申报表与答辩PPT需压缩成一个压缩包统一发送,命名格式均为:鱼缸规格+队伍名称+队长学院班级姓名。

5、如有疑问,请联系相关负责人:

①施文永:17319051369

②孙裕楦:19853180676

③陆智鹏:15018895768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扫描二维码参加活动吧!


上一条:水产学院 | 第七届水族箱景观设计大赛初赛

下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精品团日”竞赛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