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精品团日”竞赛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9日 17:35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习百年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思想,引导广大团员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深刻认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新挑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自身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了第二十八届以 “百年华诞,续述党史” 为主题 的“精品团日”竞赛活动,并以1113日完成了所有支部活动开展。20211117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在钟海楼0201602020举行了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精品团日”竞赛思政实践类主题作品的评比大会。


16FAD


嘉宾介绍

出席本次评比大会的嘉宾有滨海农业学院20级正部长陈锦填师兄、食品科技学院正部长周梦佳师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19级部长冼志华师兄、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19级副部长容浩新师兄,还有2021级各支部的团支书和团干。


参选支部演讲

经组织部委员认真筛选下,思政实践类主题参选支部有如下:

“半百纪实年,外交再前进”主题的参选支部为:自动1214、海技1212、海技1213

“打造法治政府,建设法治中国”主题的参选支部为:电子1204、电科1202、电子1212

“勿忘‘九一八’,吾辈当自强”主题的参选支部为:自动1203、电科1203、电科1204、电子1203、电子1204、电气1204、自动1212、电子1213、电科1201

“构建新国家安全观,反恐防暴你我同行”主题的参选支部为:电科1213、自动1212、电气1213

“坚持祖国统一,弘扬爱国精神”主题的参选支部为:电科1202、电科1203、电科1204、电子1204、海技1213、海技1202、电气1214、海技1211、电子1203











嘉宾总结

全部参选支部演讲者讲解本支部视频过后,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19级副部长黄瑞宸师兄与食品科技学院正部长周梦佳师姐分别对我院本届“精品团日”活动给与了相应的褒奖与勉励,同时向支部提出建议。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合影留念,第二十八届“精品团日”竞赛思政实践类主题作品的评比大会在热烈的鼓掌中落下帷幕。






全体合影

1959E


获奖名单

会后,经过统计完各位嘉宾的评分表,获奖支部名单如下:

一等奖:电子1204团支部

二等奖:电科1203团支部

三等奖:海技1213团支部、电科1204团支部、自动1212团支部、电科1202团支部




本次“精品团日”竞赛活动留下许多值得回顾的地方,也留下了诸多鞭策我们前进的动力。通过此次“精品团日”竞赛活动,相信每个支部的团员都在本次活动中激发了创造力和行动力,进一步提高了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团员之间的友谊。我们听完师姐的建议后,也收获了许多经验和教训,意识到我们的不足之处,而这些都将为我们下一届的“精品团日”竞赛活动开展打好基础,相信下一届会开展如火如荼。


上一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七届中文演讲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年国家奖学金学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