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关于举行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09:26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2年3月24日起。我部举办了入选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一届海洋科技学术节的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本届赛事广东海洋大学校赛由广东海洋大学团委主办经济学院团委承办,经济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协办。诚邀全校学生参与。

 东方财富杯 ”是面向全国大学生群体打造的具有高知名度、高含金量及广泛社会影响力的金融创新实践大赛。大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吸引了全国超百万学生踊跃参赛,已成为了享誉校园的金融行业品牌赛事。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5月17日

  二、赛程安排:

1.热身赛(个人赛):2022年3月28日一4月22日(注:4月22日前,参赛同学可以在系统中进行热身赛练习,以熟悉交易规则和操作系统,收益率不计入正式赛成绩,由东方财富独立计算评奖)

2.校赛(个人赛):2022年4月25日一5月 20日

3.省赛(团队赛):2022年5月30日一6月24日

4.国赛(团队赛):2022年7月4日一7月29日

通过对模拟盘的操作,有效地增长同学们对金融投资的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精神和风险控制意识;锻炼同学们的实战能力,增强自主学习能力;鼓励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知识,提高财富管理能力。


学术创新部 何雅丹

2022年4月3日


上一条:水产学院第十五届职业规划大赛|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下一条:经济学院|学科竞赛线上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