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学院|学科竞赛线上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5日 09:0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2年3月16日,广东海洋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学术创新部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学科竞赛线上分享会活动。

   此次活动,本部编写了详细的策划书,并通过制作和发布宣传推文对活动进行宣传。活动正式开始时,李文河老师进行开幕致词,并系统性介绍了学科竞赛的类别以及项目,分析了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和作用;后续四位往届获奖选手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同学们介绍“奇获杯”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全国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这三项赛事,分享参赛经验和参赛技巧;最后,李文河老师还为同学们介绍了众多高含金量的特色赛事,呼吁感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结束后,本部通过制作和发布赛后推文对此次活动进行回顾和总结,也发布学创星河专栏推文对李文河老师介绍的所有相关赛事进行汇总和介绍,方便同学们了解和参与。

   此次活动以“分享参赛经验,提升参赛技能”为目的,通过李文河老师的介绍和四位主讲人的宣讲,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学科竞赛的内容,掌握学科竞赛技巧,积累学科竞赛经验、明确自身的努力方向。


学术创新部 李铭杰

2022年4月3日


上一条:经济学院|关于举行第八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的通知

下一条:水产学院 | 第七届水族箱景观设计大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