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铭恩杯”朗诵比赛和“铭恩杯”数字科技感作品征集比赛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9:15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本着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培养同学们的感恩精神和活跃校园的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两项能力”,让广大同学在创造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


我院以“感恩”和“青春无畏,筑梦扬威”为活动主题分别举办了“铭恩杯”朗诵比赛和“铭恩杯”数字科技感作品征集比赛。“铭恩杯”朗诵比赛于12月8日落下帷幕,“铭恩杯”数字科技感作品征集比赛于2021年12月25日落下帷幕。


2021年12月8日下午两点半,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团委办公室在二教B5302举办了广东海洋大学“铭恩杯”朗诵比赛。此次比赛以诵读比赛的形式,可以更好地营造诚信、感恩的氛围。


比赛期间,选手们各展身手,以清晰的语言,响亮的声音,优美的体态,引人的动作把诵读的作品有感情地向听众表达出来,以传达诵读者感恩的情感,以引起听众的共鸣。


广东海洋大学“铭恩杯”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让同学彼此之间更加了解,互相宽容,互相支持,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通过进行诵读比赛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地展现出自己的感恩之心。


11月3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隆重举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说,要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重大科技项目,推广“揭榜挂帅”等机制,让愿创新、敢创新、能创新者都有机会一展身手。要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当代大学生正是创新实践的主力军,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为响应国家创新实践的号召开展广东海洋大学“铭恩杯”数字科技感作品征集比赛。


通过“铭恩杯”数字科技感作品征集比赛,活跃校园的气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化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两项能力”,让广大同学在创造中提高鉴别美、创造美和发现美的意识


上一条:经济学院|海大青年说

下一条:海洋工程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