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运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运会 >> 正文

校运会闭幕式 | 塑强健体魄 扬运动精神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12:25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点击:

2020126日下午5时,为期两天的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曹俊明、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凌以及本届田径运动会组委会的其他成员。


此次闭幕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宁凌主持。




、宣布赛果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运动员们取得了不凡佳绩。由体育与休闲学院副院长苏雄教授宣布比赛成绩以及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和优秀裁判员奖的名单。



体育道德风尚奖

经济学院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优秀组织奖

外国语学院

管理学院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 党政机关

第二名 后勤集团

第三名 体育与休闲学院

第四名 水产学院

第五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六名 海运学院

第七名 中歌艺术学院

第八名 化学与环境学院


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第一名 管理学院 体育与休闲学院

第二名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第三名 滨海农业学院

第四名 食品科技学院

第五名 经济学院

第六名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第七名 海洋工程学院

第八名 外国语学院



优秀裁判员名单

余月霞 郭蒽婷

黎倩婷 万江芳

廖泽锋

陈枫林 黄泽亮



二、颁奖仪式

汗水浇灌的土地会结出收获的果实,奋力拼搏的身姿值得荣誉加身。


李育芳主任为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代表队颁奖



曹卫院长为获得优秀裁判员的同学颁奖



林晓敏副书记为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曹俊明书记为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代表队颁奖



三、结束致辞

颁奖仪式结束,由曹俊明书记致闭幕词。

首先,他代表大会组委会对各参赛单位、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付出的辛勤劳动以及全体运动员的顽强拼搏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

他指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之际,我们以“科学防控,增强体魄”为主题,举行这样激情昂扬、精彩纷呈的校运会,极大地活跃了我校校园体育文化活动氛围,展示了海大师生健康团结的精神风貌。

他提倡,我们要养成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秉承“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幸福一辈子”的理念,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幸福生活,把运动会中表现出的坚强意志、冲天干劲和竞争意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

并承诺,学校将加大校园体育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规划和推进校园体育场馆建设和改造,进一步完善体育教学和设施器材,尽最大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良好的体育教学和强身健体的环境,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

最后,在曹俊明书记的宣布下,伴随着礼炮声响,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田径运动会中

广大运动员们赛出了灼灼风采

赛出了文明风貌

今后海大学子将继续发扬

顽强拼搏、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的精神

书写青春华章

铸就海大新的辉煌!


上一条:校运会开幕 | 以强身健体吹响青春的号角

下一条:校运会开幕式|以运动之名,赴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