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十大歌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十大歌手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2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摘要

奋斗的大学,无悔的青春.

奋斗的大学 无悔的青春

----海洋之声 梦随心唱

不知不觉,广东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已经走过了十八个年头了。这十八年来,我们和海大一起见证了属于我们的音乐梦想,见证了海大音乐的成长。

今年!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赛制,我们拥有前所未有的实力。一切与音乐有关的,一切与梦想有关的,都将在这寒冷的季节里澎湃你的血液,燃烧你的激情。

11月15日14:30,广东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晋级赛,地点:中歌实验剧场。

11月22日19:30,广东海洋大学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地点:中歌实验剧场。

校园歌手大赛的每一场都将为你带来海大最好的音响,最好的灯光,最好的舞台,让每一位歌手都不再受制于任何外界因素的影响,纵情的演唱每一首歌曲。

再也不用担心抢不到门票,因为我们没有门票!即使在中歌小剧场,每个人都有聆听海大最强歌声的权利。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文娱部,具有十八年的举办经验,致力于将校园歌手大赛越办越出色,今年,新的血液,新的赛制,怎能错过。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文娱部

上一条:校园十大歌手唱响核心价值观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