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校园十大歌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校园十大歌手 >> 正文

校园十大歌手唱响核心价值观最强音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1日 00:00  审核人:  来源:  点击:

11月30日晚,第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在湖光校区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献兵,深圳海联会校友张海源、柯颖峰、李昇,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育芳,校团委书记尹喜、副书记袁仁广等部门领导和师生共3000余人到现场观看了比赛。

19时30分,大赛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歌》的歌声拉开了帷幕。首先迎来的是特邀嘉宾所带来的《unity dream》,其中的B-Box表演更是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下来的比赛分为3轮。第一轮是表演赛,分别是四位导师组的选手们带来的四首歌曲《frozen cross》、《绿光》、《相亲相爱》、《爱是怀疑》,为现场的观众带来听觉上的盛宴,并为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做了预热。

第二轮便是紧张的比赛环节,参赛选手分别是陈逸滢、郑钰丹和邹丹、黄子强、高清霞、盛榕、黎蔼雯、王旭腾、常家财、陈着、何玉婵、何境新、廖凯鹏。其中盛榕的《彩色的黑》,高亢的声线,强大的专业实力为她加了不少分,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肯定,王旭腾的《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更是以摇滚而又激情的音乐引动了全场的热情,当听到陈着带来的《囚鸟》,他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仿佛让人陷入向往自由的情景中,最后由廖凯鹏的《痴心绝对》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

在第三轮的比赛开始之前,我们的三位深圳海联会校友分别给我们带来他们依旧充满热情的歌曲。其中柯颖峰带来的《海大,海大》更是表现了他对海大的热爱和想念,和现场的观众同学们产生了共鸣,引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李昇的《当我想你的时候》展现了他学生年代不俗的唱功,细细缠绵的歌曲让人听了感动不已。张海源的《梦回云南》仿佛让人到了云南这个美丽的地方,品尝它悠久的历史,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

听完三位校友的精彩演唱后,第二轮出线的5位选手盛榕、高清霞、沉着、何境新、常家财再一次展开了角逐。经过激烈的较量后,最终,中歌艺术学院的盛榕拔得头筹,荣获冠军,同时崭获最具人气奖和最具台风奖;中歌艺术学院的常家财屈居亚军,同时获得最具潜力奖;职院的何境新获得季军;获得第4~10名的分别是农院陈着、文院高清霞、信院黄子强、政院王旭腾、政院郑钰丹与邹丹(组合)、农院黎蔼雯、海院何玉婵。向献兵为获奖的选手进行了颁奖。

伴随着《二十四字歌》歌声的响起,第十八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总决赛正式拉下了帷幕。此次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广泛宣传了社会核心价值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作者:校学生会  邹翔宇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九届校园十大歌手大赛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第十八届校园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