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学术创新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创新部 >> 正文

我校第十九届“海大杯”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5日 13:30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学术创新部  点击:

12月4日晚,我校第十九届“海大杯”辩论赛决赛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出席活动。决赛双方为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和海洋工程学院辩论队,评委由郑衍迪、宋昊、肖为、黄琼、周济全三位老师担任,仲裁公证人为王晓梁老师。

比赛在节目表演《红色》歌曲中拉开序幕。决赛的辩题是“青年成长的动力主要来源于梦想还是责任”。正方为外国语学院辩论队,观点是“青年成长的动力主要来源于梦想”;反方为海洋工程学院辩论队,观点是“青年成长的动力主要来源于责任”。正反双方围绕辩题展开激烈辩论。首先双方一辩分别就各自辩题进行立论陈词,接着双方二辩、三辩进行攻辩和自由辩论,最后双方四辩对各自的观点进行总结陈词。辩手们妙趣横生的辩论,精彩的交锋让现场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评委组根据双方的观点进行了提问,黄琼老师代表评委组作了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商议,最终,海洋工程学院辩论队获得了冠军,亚军为外国语学院辩论队。

活动最后,现场领导和评委为第十九届“海大杯”辩论赛最佳辩手、优秀主席、优秀领队、优秀组织奖、冠军、亚军、季军等奖项进行了颁奖。


887CB


比赛现场


8C7C8


颁奖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语言文字答题挑战大赛活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