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权益生活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权益生活部 >> 正文

模拟政协提案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13:22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权益生活部  点击:

9月至10月,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权益生活部主办的模拟政协提案竞赛活动在线上举行。旨在响应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号召,让广大青少年更深入了解我国政治制度。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各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门做活动开展方案,进行学院内评选,择优上报2—5份优秀作品上报至校学生会权益生活部。参与本次模拟政协提案竞赛活动的学生共计91人。经过院校两级评选后向2021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组委会上报了三十余份优秀的模拟政协提案。

此次竞赛让广大青少年更深入了解我国政治制度,有序参与政治生活,在实践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增强制度自信。


上一条:电动车管理暂行办法座谈会

下一条:天使助你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