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权益生活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权益生活部 >> 正文

图书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3:20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权益生活部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读者的需求,更好地改善和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结合“倾听心声、提升服务”实践活动开展,图书馆于2021年9月22日下午在湖光校区图书馆702会议室召开了读者座谈会,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聆听同学们的心声。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詹衍玲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孙学政副馆长、图书馆各业务部主任、校园小天使和各学院共30余名学生代表。

本次图书馆座谈会包括三个环节:图书馆近期的建设情况、图书馆的安全问题以及自由讨论环节。详细介绍了图书馆的新面貌,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图书馆近期的建设情况,如:图书馆新置电子瀑布流、设立珍珠文化多功能展厅等。其中,詹衍玲老师就同学在馆内充电,楼梯消防通道被占据放书,私带零食引发鼠乱等问题强调了图书馆建设工作,强调时刻要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任何违反消防安全问题的建设都不能通过。詹老师还就研习室、占座等问题与学生代表共同讨论,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学习渠道。

座谈环节结束后,詹衍玲馆长对同学们的关注和提出的问题、建议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多到馆、多为图书馆持续改进工作建言献策,并敦促业务部门努力解决读者提出的问题,为读者创建舒适的馆舍环境并提供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天使助你进校园

下一条:关于举办我校模拟政协提案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