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权益生活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权益生活部 >> 正文

关于广东海洋大学权益调研部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系统例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3日 00:28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  点击:

3291930,广东海洋大学权益调研部20202021第二学期第一次系统例会在钟海楼03028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林思婷、刘嘉仪线上出席本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黄泳俊线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18级部长冯畅主持。

会议依始,冯畅和各院级权益部门负责人一起回顾了党的历史上的”今天”,旨在让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接着,各院权益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汇报本部门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工作计划。紧接着,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干事曹桂梅作校学生权益调研部本学期工作计划。最后,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18级部长冯畅向各院权益部门负责人传达本学期权益系统工作调整。

通过本次例会,我们也发现了一些会议上的不足,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不断完善,不断进步,将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建设得越来越好。



系统例会结束后校学生会权益调研部和各学院权益部门合影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模拟政协提案竞赛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