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届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2:37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202238号,我部门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积极筹备并开展了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届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初赛的相关工作。

在比赛筹备阶段,我部门工作人员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努力完成各项工作。在315日晚,我部工作人员将制作完成的比赛通知短信、宣传推文、相关文件、资询群二维码,统一发到各学院实践部和各年级的支书群并让支书进行转发,让同学们了解本次比赛的相关信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本次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316日至420日,我部门制作好活动策划书并在申请通过后在到梦空间发布报名信息,为同学们提供报名通道,同时也收集和汇总了报名队伍的相关信息,为同学们后续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好准备工作。截止目前为止,共有32支来自不同专业的同学成功组队报名参与本次国土空间规划大赛。

本次比赛的成功开展,让同学们对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本次比赛积极性,促使同学们全面拓宽知识面,锻炼实践规划技能,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将会让同学们的在校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部门将继续组织推进本次大赛的后续工作。



广东海洋大学第二届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策划书


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推文内容



编辑短信、推文、文件、二维码进行发布



收集报名队伍的信息

管院团学,我们一直在努力!

管理学院团学社会实践部

二〇二二年四月二日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管理学院(专场)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