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活动 >> 正文

管理学院(专场)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2:33  审核人:谢文天  来源: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促进和支持我院毕业生多渠道实现就业,我院依托腾讯会议平台于2022325日至27日连续三天组织开展了共计六场网络招聘宣讲会。本次网络招聘会共邀请到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等29家用人单位,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多个对口的优质就业岗位,岗位涉及会计、工商管理、财务管理、旅游管理等多个相关专业领域。岗位需求极大程度符合我院毕业生的培养目标和就业方向。期间,将近1100人次学生入场参与了本次网络招聘会。

本次招聘宣讲会借助腾讯会议直播平台采取网络形式开展,搭建用人单位以及应聘学生双向选择的平台,为用人单位以及应聘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在提高招聘会宣讲效率的同时,促进学院及企业双方资源的有机整合,并为供需双方的双向选择提供了可靠、便捷的对接环境。同时,也为做好我院在校生就业指导和生涯教育开拓了“第二课堂”教学活动。

为期三天的网络招聘宣讲活动,成功吸引了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及待毕业生热烈响应。在线观摩学习的机会,让许多同学能够提前了解企业文化及招聘流程,为未来实习就业做好准备。会上,各大企业向学生们重点介绍了本企业的整体发展规划、产业布局、人才发展政策及人才需求等。希望通过此类的校企合作招聘宣讲活动,整合自身资源、人才等优势,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前往实习就业,助力企业的未来发展。

我院是全校全日制学生人数最多的学院,现有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土地资源管理7个本科专业。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我院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不断扩大和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合作层次、着力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增强合作实效,继续创新 “双师制”、“双向培养”的人才培养机制和项目制合作等模式,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实现资源配置最优化、合作效益最大化,努力实现供需对接、人岗匹配,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促进校企良性互动和实现合作共赢。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把学院建设成为海洋特色鲜明、综合实力较强的高水平管理学院,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协同企业及用人单位,共同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助力管理学院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2年第二届国土空间规划技能大赛

下一条:体育与休闲学院|第五期青马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