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内容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0日 22:41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点击:

20201018日上午,我校隆重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团湛江市委副书记陈科全、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喜、党委办主任王明对、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欧卫军、校团委书记郑一鸣等部门领导和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校团委全体干部、各学院团委书记、全体学生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约400余人出席了大会。大会应到会正式代表339名,实到会328名,到会正式代表人数超过应到会正式代表总数的三分之二,符合相关规定。

预备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主持,大会听取了《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议程》、《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及《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主持,会议对2019-2020年度获得广东省、湛江市学生联合会表彰、2018-2019年度获得学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陈科全代表团湛江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我校各级学生会在思想引领、文化建设、权益维护、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林晓敏代表学校党委发表讲话,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指导、支持我校团学工作的省市团委、省市学联和兄弟高校学生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林晓敏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格按照大会议程和有关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第二次全体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主持,会议听取了广东海洋大学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作《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说明、审议并通过了《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和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从29名常任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25名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代会常任代表,共发出选票328张、收回选票328张、有效票数310张、无效票数18张、从6名主席团成员候选人中选举产生5名广东海洋大学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发出选票328张、收回选票328张、有效票数320张、无效票数8张,选举过程由校团委组织科科长高磊主持。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袁仁广主持,会议公布了选举结果,审议并通过《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由校团委书记郑一鸣代表学校团委致闭幕词。至此,广东海洋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改革实施方案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第五届工作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