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示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任校园小天使管理团队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09:35  审核人:校学生会  来源:校学生会  点击:

广东海洋大学第三任校园小天使管理团队成员名单公示

各学生组织:      

根据《广东海洋大学校园小天使管理暂行办法》、《校园小天使团队管理暂行办法》,经个人报名自荐、材料审核、组织考察等程序,经研究决定,拟任以下人员为广东海洋大学第三任“校园小天使”管理团队成员,现予以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队长:潘智聪

副队长:朱宇赫、刘宗寿

组长:刘丽媚、闫嘉慧、朱媛妍

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1312-316

联系人:冯畅 15****20976

地址:湖光校区体育楼308校学生会办公室

工作邮箱:gdouxshqydyb@163.com


共青团广东海洋大学委员会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21311


上一条:2020-2021 年度关于推荐参评“湛江市优秀学生会” “湛江市优秀学生骨干”的名单公示

下一条: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改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