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 “海大杯”篮球赛

           2016年5月15日下午,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七届海大杯篮球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在这届海大杯篮球赛中,政治与行政学院的男篮和女篮表现不俗,虽然没有晋级淘汰赛,但是他们诠释了一种政院不服输、坚持不懈的精神!

           首先看看政院男子篮球队的表现方面。在4月9日下午,政院男篮迎来了第一场比赛,面对着强大对手经院男篮,政院男篮从不畏惧,以严谨的防守破坏了对手一次又一次的进球,但由于男篮的状态欠佳和对手实力强大,最后以17:58的大比分告终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面对上一场的失败,政院男篮不仅没有失去信心,反而在比赛中表现积极。但由于下半场我院男篮体力不佳,最终以27:42输掉了比赛。

           再看看女足方面。政院女篮与食院、信院各进行了一场比赛,分别以9:18和4:30大比分落败。但是在两场比赛中政院女篮的表现精神可嘉!因为对方在参加人数和运动员体型上都占有优势,而我院女篮并没有多少的后备军,只有几个在场上不畏强手团结拼搏的英勇健儿,但她们从不知道累和疲倦,一直坚持地努力拼搏,打好每一场比赛。

           在第十七届海大杯篮球赛中,我院运动员顽强拼搏,体现了奥林匹克的竞技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现了政院人的风采!他们就是政院的骄傲!

                                        广东海洋大学政治与行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