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之第九届宿舍活动日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宿舍之间的友谊,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上午9:00,在钟海楼02030,中心广场顺利举行了食品科技学院第十三届宿舍文化节·第九届宿舍活动日之爱“拼”才会赢水果拼盘大赛。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是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部门是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谢伊玲,食品科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邹智龙,食品科技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黄建勇,食品科技学院新媒体部部长吴丹婕,食品科技学院生活部部长韦智球,食品科技学院监管部部长邱伟卓,食品科技学院统计部部长梁智洪,食品科技学院女生部副部长黄秋艳。

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各个参赛小组到中心广场进行游戏,并收集6种不同颜色的水果卡片,之后回到钟海楼02030进行水果拼盘比赛,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拼盘。然后各组成员对作品进行讲解,由评委进行打分。接着,宣布颁奖。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是1号小组,由谢伊玲师姐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是2号、3号和9号小组,由邹智龙师兄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是12号、13号、16号、20号、24号小组,由韦智球师兄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由诌智龙师兄发表讲话,表示此次活动举办比较完满,实现了从教室到户外活动的目的,但活动仍有进步空间,比如各个小组一开始要有基本的分工,同时还可以加强会场的纪律。韦智球师兄发言表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他也看到了大家的丰富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希望大家多多参加活动。

本次宿舍活动日到此就完满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同学们能够进一步了解对方,促进宿舍和谐。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走出户外亲近自然,热爱生活。

参赛作品

颁奖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