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为了总结过往经验,更好地开展下学期的工作,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于12月18日下午在钟海楼02030召开。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法政学院团委书记郭唐梨老师、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明威老师、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泽铨师兄、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孔志华师兄、学生会副主席吴嘉琳师姐、学生会副主席丘翠兰师姐。

        大会一开始,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孔志华师兄从工作概述、部分活动展示、存在的问题、计划展望、寄语五部分对各部门在本学期所做工作进行总结。在工作概述中,提到有校园文化建设类、体育赛事类、普法义教类、思想引领类、荣获奖项,其中值得庆贺得是我院荣获了两项奖项:暑假社会实践先进单位与校运会团队总分第八名。此外,他也分析了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活动细节做得还不够到位、个别部门内部沟通存在些问题、海滨校区举办活动的力度不够等,并针对以上问题作出相应的计划展望。

        部门总结后,由主席团陈泽铨师兄发言。他表示法政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比较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的指标,但同时也强调成员们在处理部门工作时也要注重自身工作态度,秉持着为广大学生服务的态度,为广大学生的切实利益着想。最后,他也对各部门成员在本学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希望下学期可以继续努力、越做越好。随即,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朱明威老师阐明本次总结大会开展的意义并对各部门ppt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最后,老师建议各部门要注重培训工作以及相关工作的创新、加强对外交流、加强部门内部的联系,做好部门的文化建设等。

        感谢老师和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付出,最后,希望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能加强联系与合作,争取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得更好、把学院的工作做得更好!

    A+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9日 00:00  所属分类: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