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膳食主题班会正式召开

2017年10月22日,食品科技学院监管部在主楼228正式召开食品科技学院膳食主题班会。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书记助理李伟亮,学生会副主席陈文烽,校监管部16级委员许嘉诚、张仰帆,以及食品科技学院17级新生代表。
首先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主题:搞好宗旨,服务同学。让同学们了解合理膳食。其次观看视频,让同学们了解监管部。接着,由工作人员介绍部门的基本职能、食堂文明岗建设、膳食咨询、失物咨询及管理、食堂内务大检、饮食文化宣传、膳食论坛、一卡通圈钱机管理、饭卡充值、饭卡遗失如何处理等相关内容。然后是让同学写出意见和建议的,由校监管部委员抽取部份问卷解答。最后是自由问答时间,同学们都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校监管部委员也耐心一一回答同学们的疑问。
校监管部委员补充发言,强调了关于圈存机的使用和其他注意事项,也对同学们的提问进一步的补充说明。院主席团李伟亮师兄发言,感谢监管部的付出,希望同学们继续支持监管部,关心自己的权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