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网络信息部2014年新生见面会

    10月18日下午3点,校学生会网络信息部在主楼501举行了2014年新生见面会。

    在见面会上,13级委员们首先介绍了部门的日常工作以及网页设计、视频制作、海报设计三大技术方向的详细介绍,接着由委员们做自我介绍、部长发言,然后就轮到了14级新生上台做自我介绍,最后我们还玩了一个小游戏,在见面会结束前,部门成员跟14级新生一起合照留念。

    在见面会里,新生们专心听完了委员们做的部门介绍和自我介绍,也认真观看了精彩的宣传视频。部长在发言时,解答了新生们对于校学生会以及校学生会网络信息部的疑惑,获得了新生们积极的回应以及好评,气氛一度高涨。

    在新生上台做自我介绍时,表现出了他们独特的一面,也展示了他们的个人风采。

    最后,这次新生见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愉快地结束了,大家聚在一齐拍下了在部门的第一张合影。他们就是部门新的希望,新的动力!

    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别开生面的新生见面会,新生们对部门更加熟悉了,相互之间也有了一定的认识,集体更加融洽。而他们心中,也会明白网络信息部除了技术了得之外,还会有家一般的欢乐和温暖。希望在部门以后的活动和工作中,大家都能团结友爱,共同面对不同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