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随海大 音为你来

习惯一个人的音乐,

一个人的音乐是心灵最深处的呻吟。

也许只有自己才听得懂,

可是却依然希望自己听的音乐能把周围打动。

也许你也有这样的一个音乐梦,

那么,

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就是实现你音乐梦的一个舞台。

校十大歌手半决赛于2016年11月20日晚上在广东海洋大学主校区主礼堂成功落下帷幕,决赛将在2016年11月27日晚上在小剧场隆重打响。到场的嘉宾有校团委辛凯老师,担任此次半决赛的评委分别是: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的班安教授、扬博老师,何洁老师,还有来自中歌艺术学院音乐系的林冬纯、李艺涵同学。

开场由舞协街舞爵士队带来了精彩的舞蹈《how’s this》,开场就这么吸引人的眼球,当然选手的表演也是不容置疑的精彩。

 

 

 

第1号选手演唱的歌曲是《我好想你》,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更是勾起了观众对远方的思念。第5号选手上演的原创歌曲《过去的琐事熬成的白日梦》让人眼前一亮,一首《改变自己》,更是使全场的气氛活跃起来,《新不了情》结束了A组激烈的争夺。

 

 

《爱如潮水》点燃了B组的战火,台下也响起了连续不断的呼唤声。第12号选手惊艳登场,手按琴弦,一段段优美的旋律,《乌兰巴托的夜》让人痴迷陶醉。也正是因为这么出色的演唱,第12号选手在B组第一轮选拔中直接晋级决赛。18号选手没有选择中文歌,而是唱了《Before he cheats》,英文的演唱,加上唯美的歌声,让他脱颖而出。

片刻休息后硝烟再起,高音high爆全场的《浮夸》,《hello》极具欧美风格的声调震惊全场,《不醉不会》让人如痴如醉,令人黯然泪下的《流浪者》,《从开始到现在》的从没放弃。

半决赛尾声,信院舞队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舞蹈《Remenber》。

经过一个晚上的角逐,最后晋级十大歌手决赛的名单已经出来了。

 

决赛名单

顾莉钰、周颖聪、蒋浩、林洁滢、张旅轩、杨琦、陈晓霞、林曦、薛宇璇、陈田玥

 

 

尽管有的选手无缘决赛,但我们都应为他们欢呼。

只因他们有站上舞台释放自己的青春的勇气,

只因他们努力追逐自己的音乐梦而拼搏的精神,

只因“声随海大,音你而来”

 

 

记者:胡伟东实习记者:黄泳怡、李梦、张绮彩编辑:唐苏萍

 

    A+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2日 00:00  所属分类:活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