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大健身——我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11月18日上午8时20分,广东海洋大学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东区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学校党委书记关志强、校长叶春海、党委副书记张兰英、党委副书记向献兵、副校长陈泽球、副校长高秀梅、副校长章超桦,本次开幕式由学校副校长高秀梅主持。

早上6点多,天色尚未完全放明,工作人员就已经早早的赶到东区体育场做着准备,历时一个多月的筹备,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我们终于迎来了这场期待已久属于海大人的体育盛会。

 

裁判员、研究生及各院方队代表首先迈着矫健的步伐入场,在鲜花队的包围下,各院代表朝气蓬勃,青春洋溢。

随后,在庄严的注目礼中,国旗与校旗冉冉升起,微风轻拂,带着我们的希望,飘扬在最顶端。

 

 

张兰英副书记致开幕词

 

张兰英副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她强调:“本次以‘我的梦,海大梦,中国梦’为主题的运动会是我们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增强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次大动员,是对全体师生员工的大检阅,也是对运动员、教练员身体素质与竞技水平的大考验,更将是我校‘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的重要体现。”副书记在开幕词中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寄予厚望,要求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体裁判员要严肃认真、公正准确。最后,她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通过这次运动会,在新的征途上,牢记自己的使命担当,积极投入全民健身行列,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精神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紧接着由运动员代表杨德玲同学、裁判员代表王凤春博士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他们在宣誓中郑重做出承诺,为本次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与赛程的精彩贡献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最后,由我校党委关志强书记宣布本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现场彩喷挥洒,观众呼声热烈。

 

开幕式结束后的醒狮表演也是让观众耳目一新,表演者为广东海洋大学武术协会醒狮队,他们用自己的汗水诠释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彰显出阳刚的男儿本性,为本届运动会开幕注入了新鲜力量。

 

 

   

本届运动会在全校师生员工的热情参与下拉开帷幕,我们有理由相信海大人勇于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将在本届运动会中完美体现,微风拂面,少了灼灼烈日,天公作美,更有风云助兴。让我们共同祝愿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所有运动健儿们取得优异成绩!

  

 

记者:周勇 何玉莹 吴嘉欣

编辑:周勇

 


    A+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8日 00:00  所属分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