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副主席换届大会

 

                                                                   新闻部记者 张亚飞 吴彦标

  2014年10月13日晚9:30,校学生会副主席换届大会在主楼228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孙学甫,各院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校学生会全体成员。

   在大会开始后,孙学甫主任首先发表讲话,并且宣读了试用副主席的名单,即主席团助理的名单。之后伴着轻松温暖的轻音乐,主席团的温情视频映入大家的眼里。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平日的相处,他们的工作,以及他们的友谊。在此之后,卸任副主席李岩,吴敏慧分别进行了卸任感言,并进行了合影留念。

   之后,现任学生会主席李一鸣宣读了新上任副主席的名单,他们分别是王尧晖,郭晓龙,和彭志越,三位新上任的副主席就他们以前的工作和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做了发言。之后李一鸣主席和孙学甫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们总结了以前工作中的不足,并谈了责任的重要性,说:“我们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责任。”并希望我们学生会的所有成员牢记学生会“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服务海大人”的宗旨,勇挑重担,不怕困难和挫折,快乐工作和学习。

  最后,会议在大家对未来工作的期许中,以大合照的形式圆满结束。

 

  

    A+
发布日期:2014年10月15日 00:00  所属分类:会议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