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第二届第五任部长任期将满,为促进学生会健康发展,加强学生会的建设,切实提升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秉承“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思想,更好履行学生会“团结进取、求实创新,服务海大人”的宗旨,经研究,拟面向全校大二学生公开招聘。具体通知如下: 

一、换届岗位

校学生会13个职能部门(办公室、网络信息部、公关部、生活部、纪检部、监管部、学习部、宣传部、文娱部、女生部、勤工部、体育部、新闻部)部长(主任)一名、副部长若干名。

二、选拔招聘范围

2014级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三、任职条件与资格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积极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思想政治素质高;党员、曾参加省、校“青马班”的同学优先考虑。

2、热爱团学工作,对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和工作特点有比较深刻的认识;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大局意识和团队精神,能够带领团队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具有开拓创新意识,能够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口头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社会交往能力,组织纪律性强。

3、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大学期间获奖学金者优先录用。

4、具有一定工作经验,曾在校、院团委和学生会、社联工作满一年以上。

5、了解应聘岗位、能胜任应聘的岗位。

四、换届程序

1、报名:4月18日至4月22日,应聘者需填写相应报名表格(见附件),并提交一份不少于1000字的竞聘报告,报名表电子版于22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校学生会主席团邮箱zxt@gdousu.com,纸质版于22日晚上8:00——10:00交到校学生会办公室(体育楼2号楼308)。

交表事宜:

①校学生会同学,请将这两份资料的电子版发送至各部门部长处,各部门部长在报名表中填写部长推荐意见。各部长以部门为单位,把电子版统一打包,命名为“部门名称”,发到邮箱zxt@gdousu.com,并把纸质版收齐后,统一交到校学生会办公室(体育楼2号楼308)。

②非校学生会同学,请直接将报名表电子版打包命名为“学院+姓名”,发送到邮箱zxt@gdousu.com,并把纸质版交到校学生会办公室(体育楼2号楼308)。

2、资格审查:由校学生会主席团负责,符合条件者将进入演讲答辩环节。

3、面试流程:

通过资格审查的候选人参加两轮面试:

第一轮分角色扮演及竞聘答辩两部分组成,由校学生会主席团及现任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为面试官对候选人进行面试。

第二轮以演讲答辩的方式由学代会产生的学生委员会为面试官对通过一轮面试的候选人进行面试。

4、人选拟定:校学生会主席团参考现任部长、学生委员会委员的意见,根据第一、第二轮演讲答辩的表现,拟定初步人选。

5、人选确定:由校学生会指导老师组织召开会议研究确定名单。

6、公示、聘任:对确定的名单进行公示。召开换届大会,正式聘任。

联系人: 林影荧

电话:18312801953(61)

电子邮箱:zxt@gdousu.com

附件: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应聘部长(副部长)报名表

 

  

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

2016年4月15日

 

附件:关于招聘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通知

    A+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5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