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食品科技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宣讲会成功举办

为了宣传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食品科技学院于2018年12月2日在钟海楼04025举办了第十二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负责部门为食品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服务部,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食品科技学院团委负责人许永强老师、食院学生会副主席蔡全山、成钰莹和往届职规优秀选手陈芷均。

会议开始,就业服务部17级委员进行大赛介绍,他大致介绍了职业规划大赛的流程,并解释了什么是职业规划,为什么要做职业规划;随后另一位委员为大家介绍活动要求,并讲解了吉讯网的使用方法。接下来,主持人为大家介绍本次大赛的奖励设置并进行抽奖环节。

接着,往届职规优秀选手陈芷均为大家分享比赛的经验,她用自身的经历作为例子,为大家解释职业规划的必要性。下一个环节是观众提问环节,许永强、陈芷均和工作人员为同学们作出了详尽的回答,最后许永强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职业规划对于大学生来说是十分有利的,这不仅仅是一种人生的经历还可以成为自己奋斗的目标,他鼓励和推荐同学们积极参加到比赛中来。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也激起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至此,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会议开始

委员进行大赛介绍

 

委员介绍活动要求

主持人介绍本次大赛的奖励设置

抽奖环节

提问环节

许永强为宣讲会进行 总结发言

嘉宾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食院宣传部 黄祥明

 

    A+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2日 00:00  所属分类: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