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丨常任代表候选名单出炉啦!

常任代表会议作为学生代表大会闭会期间的常设机构代表全体同学帮助和监督学生会组织的工作,包括:监督评议章程实施和学生会组织工作;听取、审议上一届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报告;选举决定学生会组织主席和主席团成员调整事项;选举产生参加上一级学联学生会组织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和决定应由常任代表会议决定的其他重大事项。

根据我校实际,第四届常任代表会议共设常任代表25名,拟提名30名常任代表候选人,差额率不低于20%,经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常任代表候选人由各选举单位推荐,以自下而上的方式,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学生代表民主评议会议选举并报学生代表大会工作领导小组审查批准,现拟提名叶梓豪等30名常任代表候选人。
候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叶梓豪 关永康 许紫荆 何婷婷 何业添
陈伟圳 陈婉琳 李锦鸿 李兰馨 李伟亮
吴芷珊 杨春源 杨源楷 张文俊 张馨文
罗茗心 罗斯亮 林 凌 庞景坤 洪研炜
郭明辉 郭 锐 夏芳芳 夏照亮 徐静文
黄丽莹 黄华礼 黄鮀生 梁水仙 梁梓灏

    A+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7日 00:00  所属分类:学代会